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三十二)管理学院暑期志愿服务团队 “爱心行动奉献小分队”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7-31 17:06:05浏览:

为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学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团队“爱心行动奉献小分队”在全国各地开展为期数周的假期志愿服务。

7月1日到7月中旬,第一、二、三小队分别前往各自的志愿者教育活动中心,为各地学习有困难的孩子进行细致的教导。其中三个小分队的队员们对孩子们进行一对一的教导,细致耐心。第四小队成员前往学校做志愿者帮助学生放学时疏散人群,让学生下学路途保持通畅,确保学生人身安全,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避免交通拥堵。

与此同时,第五、六小队成员们志愿参加了当地的核酸检测工作。在志愿服务期间,队员引导大家有序排队,手机扫码,维护现场秩序,尽全力帮助群众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为群众的健康安全负责。志愿者们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她们的心中具有舍己为人的无私奉献精神。

积极帮助困难儿童,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乐于奉献,传递爱心,“爱心行动奉献小分队”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

(管理学院 撰稿 吴倩 郑豪雄 审稿 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