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四十一)管理学院暑期志愿服务团队“梦想幸福小分队”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2-08-06 18:45:26浏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了弘扬“为人民服务”精神,6月10日,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梦想幸福”小分队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岑溪市波塘镇和村村民委员会进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梦想幸福队”提前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岑溪市波塘镇和村村民委员会告知其志愿服务时间段、志愿服务者人数、以及各队员的相关信息并做好了防护防疫措施,之后我们携带好相关证件一起前往村委会,报到后便开始进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便开始密切关注底层人民的生活,为人民服务。镇和村村民委员会自建立以来便一直在关注民生,体会人们的疾苦的同时又反映了人民的心声,更能为政府投来最深切的慰问,为政府做好基本的宣传工作和沟通工作并更快地表达有关法律法规。村委会虽小,但在构建和谐社会工作中却是不可或缺的。

此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队员们了解了社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有利于队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对自我的定位更清晰,增强了对学习的信心和毅力。

(管理学院 撰稿 李略维 张喆 审稿 方园)